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

有趣的一天

       今天在許多地方,都有值得紀錄的部份。
 
        第一件事情,我在往八里工廠的路上,停好車想買飲料時,一回頭看見一頭蛇倒在路邊,我第一時間嚇的往後跳了一下,接著還不確定他是活著還死了,所以一動也不敢動,直到看見他的頭已經翻轉過來,應該是死了,然後才背脊發冷的走開,但即使知道他死了,還是不敢放鬆,怕還有其他的蛇出現。

        第二個事情,去修車,遇到一些平常不太容易接觸到的人,像是我國中同學那樣,跟他們相比,雖然我的年紀比他們大,但他們的確就顯得很滄桑,為什麼呢?因為遇見的人都很複雜,出入的場所,在所處的環境,保護自己比顯露自己來的更難,潛藏在自己內心裡的黑暗面,得靠更多的臨機應變去面對,才不會被環境吞噬掉。

        第三個事情,重新拿起之前的瑜珈書來練,因為想重新去找到自己身體更內在的感覺,重新從拜日式練習,才發現:天啊,原來我之前做的是如此鬆散;現在做完後,也才真的有更放鬆的感覺;動作之間的聯接,以及呼吸的搭配,牽動著身體各部份肌肉的鬆緊,然後我真的流下了很多汗,因為得用更大的專注力去意識呼吸以及身體。

        以上,有跟表演相關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