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

7/22 意願

今天是接近傍晚的時候才去跑步
邊跑 天空漸黑

不知道是因為夜晚的噪音變少 所以蟲鳴的聲音顯得清楚
還是因為傍晚時 蟲的活動量變大

不時有蟲突然在腳邊移動 或是撞到我的臉
也可能黏在我身上

總之 讓我整趟跑步 膽顫心驚
當然我最害怕的仍然是有蛇衝出來

========

因為累了一整天
加上跑到一半時 去拉了肚子
加上這三天早中晚固定的肌力訓練 今天也開始進入疲倦期

一旦疲倦 專注力隨之下降
還記得我昨天提出 演員需要具備 感受跟悟性

但在今天傍晚作瑜珈時

我雖然試圖想要喚醒自己的專注力 讓自己想像力釋放
但卻開始有點為做而做 <-- 因為累了嘛= =

於是不僅是要涉入其中
而且為了要讓涉入其中的意義增強
雖然沒有意義本身也是一種意義
但如果 自己給自己作這個聯想的意義 只是為了好玩
是不是很容易就會放棄??

所以一樣 看著眼前的事物 讓自己順著眼睛所見
產生一些可能的情境
或許是有著經濟壓力的地產經紀 不得不去仔細觀察
眼前房子的特點 來想如何要促銷自己的房子
或是深情的男朋友 為了女朋友而低聲下氣拜託人 即使一直被羞辱 也不為所動

憑藉著與自己親身體驗有關的想像
而讓自己重新投入於想像跟感受之中

但即使如此 今天的練習依舊沒有作好
真的太累了

身體和心理是不可能分開的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