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

影像前的我

第三次試鏡結束

好像終於從中得到了一些樂趣
想來 也是因為最近又有了新的體驗
這個動作就產生了意義

以前會覺得 為了那幾分鐘的影像前的呈現
得等上好幾十分鐘甚至一個小時 好累

其實.....還是得看地方

而且 就把它當成一種訓練
得在沒有人對手的情況下 更精準的達到目的
這需要更高的內在專注力跟更細膩的外在肢體

就把那等待的一兩個鐘頭 當成是一種磨練吧

====

而且 很有趣的另外一件事情是
察覺了自己的改變

如果是以前 聽著老師講的話 應該會覺得:你在想什麼 我才不信
現在 則是會更仔細的去聽 他是怎麼思考的
於是每一件事情 都變的有意義 於我而言

而我也相信
成為演員 去"演" 不在於學習技巧
技巧隨著時間 隨著練習 總會一步步成長

但要成為一個獨特的演員 只有我是我 這樣的演員
所相信的觀點是什麼 所抱持的觀點是什麼? 則是無時無刻都得去思考的

還在消化這些問題:
1. 我是誰
2. 我為何喜歡劇場
3. 我想成為什麼樣的表演者

沒有留言: